夜尘_准友yang

详情【见置顶】🔝喜欢相声,喜欢德云社,喜欢孟鹤堂,嗑栾堂。喜欢电视剧,喜欢好剧,喜欢有演技的演员

520还是521

好久不写小段儿了

纯属瞎掰,请勿上升

@寒江独雪 感谢一路上的支持与陪伴

  

  孟鹤堂看了看手机,没什么信息,确切地说,不是那个人的信息。他想了想,还是打了两个字,晚安。

  咻的一声,发了出去。

  栾云平看到这两个字的时候,嘴角扯出一抹笑,他就知道自己家的兔子,舍不得不和自己联系,他也憋了一晚上,然后,发了个晚安的表情包。

  他手机里的表情包都是他,一直都是。

  孟鹤堂看着自己的表情包出现在屏幕上,虽然已经习惯了,但多少还是有点五味杂陈,既在心里怪他,又觉得自己有些矫情,两个人分隔两地,都有演出任务,何况这也算不得什么节日。

  今天太累了,还是睡吧。

  

  这一觉醒来,已是日上三竿,孟鹤堂刚揉了揉眼睛,电话就响了起来,熟悉的铃音,属于某个人专属的铃音——休洗红里他说的那段rap,当时他俩就站在一起。

  “睡没睡饱?”声音传过来的时候,孟鹤堂看着屏幕上的人,眼睛有些发酸。

  “我看应该差不多了,我憋了好几天,不让你上那档节目,你非要去,从西藏回来接着专场,你不难受,我还心疼呢,怎么那么不懂事。”栾云平的脸色也不好看,和这段话一样,硬邦邦的。

  孟鹤堂有心想挂断,可是这两天确实太累了,反应都慢了起来。他记得在羊卓雍湖,分享他快乐的时候,师哥明明开心着,还鼓励他,怎么转眼就变成这样。

  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你在上面,那么难受,我舍不得骂你,昨天晚上专场演出那么累,我也舍不得,现在我忍不了。”栾云平的声音不大,但每个字都砸在他心上,他知道师哥是心疼了,满眼的担忧骗不了人。

  “哥,我……”孟鹤堂原本想说,接那档节目不是为了别的,栾云平心脏不好,之前却说过向往西藏,可惜他不能进藏,他想替他完成这个愿望,帮他看看那片神圣的土地。他基本所有业余时间都举着手机,不是与他视频,就是在录像,他想记录下这里一切,和他分享。

  “我知道,都知道,可是我比谁都在乎你,你明明知道,还往我心上戳。”栾云平的声音终于柔和下来。

  “我看你挺开心,大熊猫看的挺开心。”孟鹤堂不肯看屏幕,他怕自己的眼泪掉下来,然后装作要起床的样子,让一切变得自然一点。

  “生气了?”栾云平每次都这样,发完火又去哄,他也知道自己这个小师弟不能把他怎么样,反正是自己家的,怎么他都得受着。

  “我连个礼物都没有。”孟鹤堂开始控诉,昨天晚上甚至连个视频通话都没有,他心里想着,面上并不表露。

  “我不也没有?这不重要,我昨晚憋着不给你打电话,要是打了,今天早晨这番话就说不出来了。”栾云平反而一副委屈的样子,搞得好像有理的那个人是他。

  孟鹤堂叹了口气,一般和他的战争,自己赢不了,早些年,还是他百战百胜,可这年龄越大,自己好像怂了?还是不计较了?

  “我这脾气都是你惯的。”栾云平说完,看了看屏幕里的他,难掩的疲惫,即使已经好好睡过一觉,所以怎能不叫他心疼。

  “算了,我心里想什么,即使不说,你下一秒就能回答我,就凭这个默契劲儿,我也舍不得挂你电话。”孟鹤堂倒是实话实说,这是德云社的副总,是他的师哥,却也是他爱着的人,或者说是爱着他的人,有这份感情,哪天不是520呢?

  “你还想挂我电话,真是反了你了,你这还要去杭州,也不休整,连着跑,非让我把你商演停了啊?”栾云平说完,却发给他一张自己与大熊猫的合影,又萌又憨。

  孟鹤堂看完又气不起来了,“你怎么不发张吃火锅的图给我,就知道我的软肋……”

  栾云平瞅着屏幕,其实最近他自己也是忙的到处飞,并不轻松,小园子那边演出也要照顾,还有专场和一大堆事,不过他想了一下,还是回了一句,“520没在一起,521是不是可以?”

  孟鹤堂没有来的一阵心慌,他看着已经挂断的视频电话发愣,也许他的下一站,有一个他想念的人,已经在那里等他。他放下手机,慢慢的嘴角上扬,他不知道,此时这个笑容有多好看。发自内心,源自他的想念。他站起身,一边开始收拾行李,一边想,这个礼物他确实喜欢,今天晚上要先做点什么呢?

  爱,从来都是双向奔赴。

  

你是我胸前的苹果

你是我肩上的小兔子

美貌的先生  

帅气的师哥


  第一张图源自网络,因为特别喜欢,虽然不知道出处,决定插在这里,侵删,或者有知道作者,我标注上🥺

  后面四张照片作者见logo

  5.20-5.21的两个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